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在线课程  |   教学培训  |   研究开发  |   技术支持 
信息查询:
 
软件下载

演播室岗位职责
录播教室岗位职责
计算机网络教室管理员岗位职责
演播室安全规定
录播教室安全规定
计算机网络教室安全规定
计算机网络教室学生使用守则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规章制度>>正文

计算机网络教室管理员岗位职责
2021-02-04 11:17  

一、爱本职工作,工作积极主动,树立服务意识,做好服务工作,工作分工要明确,责任要到位、工作计划要清晰,工作总结要具体。

二、负责计算机网络教室的使用管理,课前30分钟须到达办公室,做好上课准备;课后及时检查设备状况。

三、学习常规的用电安全操作和知识,了解机房内部的供电、用电设施的操作规程。

四、熟悉机房内部消防安全操作和规则,了解消防设备操作原理、掌握消防应急处理步骤、措施和要领。

五、对使用计算机网络教室的教师进行必要的培训,帮助教师掌握计算机教学设备及学生机的使用,积极配合教师搞好日常教学工作。

六、加强业务学习,熟悉多媒体教学设备及教学软件的性能,具备独立处理多媒体设备、教师机和学生机故障的能力。

七、严格执行设备巡检制度。每周检查计算机网络教室设备的使用情况,检查计算机设备的工作状况。

八、每学期开学前电脑重装系统一次,安装常用软件以及任课老师提供的专业软件;投影机滤网清洗一次。

九、未经教务处许可,计算机网络教室不能承担其他与教学无关的任务。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