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在线课程  |   教学培训  |   研究开发  |   技术支持 
信息查询:
 

在线课程

+  泛雅在线课程 
+  资源共享课 
+  视频公开课 
+  UOOC优课 



 
当前位置: 首页>>在线课程>>视频公开课
《论语》教学观

Educational Thoughts in The Analects《< 论语>教育观》是英文版的国学课程,是我校2006年获批"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后重点打造的博雅教育课程。主讲教师由我校教学名师李秀清教授带领的"交际英语"教学团队担任,课程顾问是国学造诣深厚的徐宏力教授。英文与国学的巧妙结合,能有效培养学生的英语能力,人文素养和跨文化交流能力。以"问题为导向"的启发式和互动式教学模式,能有效地启迪学生的思考,培养学生的思辨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本课程很好地响应了"中国文化走出去"这一国家战略、历史使命和时代命题,能有效提升中国文化的国际传播能力,推动中国文化走向世界。

 

青岛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