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在线课程  |   教学培训  |   研究开发  |   技术支持 
信息查询:
 

研究开发

+  视听教材 
+  项目成果 
+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开发>>荣誉奖励
荣誉奖励

青岛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历经二十多年改革与发展,为学校的现代教育技术水平的提高和多媒体教学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获得了上级部门和相关领域组织、协会的一致认可。

一、2016年11月,全国地方高校UOOC(优课)联盟大会向中心颁发了“全国地方高校优课联盟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以表彰青岛大学在丰富优课联盟资源和推广优课教学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二、2016年5月,在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技术优秀成果奖评选中,中心制作的微课《向量组线性相关和线性无关的概念》和视频公开课《< 论语>教学观》喜获教学资源类成果二等奖,同时参加评选的电视教材《缺铁性贫血的健康教育》和网络资源课程《拓展英语词汇》获得教学成果三等奖。

三、中心拍摄的短片《青岛大学浮山学院博雅教育探索与实践》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四、2013年4月,中心与青岛大学医学院联合出版的卫生部视听教材《血液病细胞图鉴》获得山东省医学会优秀教材评选一等奖;同期合作出版的视听教材《外科基本操作技术》获得中华医学会二等奖。

五、2008年10月,中心承担的青岛大学教学研究项目《多媒体资源库的建设与研究》获青岛大学教学成果奖三等奖。

 

青岛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