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在线课程  |   教学培训  |   研究开发  |   技术支持 
信息查询:
 
软件下载

中心两项作品分获山东省医学...
中心再获中华医学会全国医学...
课程展示视频的拍摄工作于6月...
中心顺利完成了“第二届山东...
恭贺我校在“第七届‘外教社...
关于拍摄“青大名师风采”电...
关于录制课程展示视频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关于录制课程展示视频的通知
2016-06-13 08:23  

为配合学分制改革需要,领略我校教师风采,扩大学生自主选择课程和教师的空间,教务处计划开展教师课程展示的视频录制工作,课程视频将在网上展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录制范围

录制历届教学名师、教学十佳和青年教师大奖赛一等奖获得者所授课程。

二、录制要求

(一)每门课程录制1学时。

(二)课程录制前,主讲教师应至少提前一天到录播教室熟悉录制流程。

(三)课程录制现场须配备不少于30人的学生,学生须着装整齐。

(四)教师授课所使用PPT课件须使用16:9格式,字体要适当,建议题目使用28号字,内容使用24号字。

(五)主讲教师请提供个人简介和课程介绍,字数均不超过300字。

(六)授课过程如有与学生互动环节,请及时与工作人员沟通。

三、录制安排

(一)各学院(教学部)需于每学期开学第一周组织符合条件教师填写《课程视频录制登记表》(见附件),报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由教务处统一协调安排当学期的视频录制工作。

本学期从6月22日开始录制,请各学院(教学部)将本学期拟录制课程的登记表,于2016年6月20日前发送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邮箱qdujyjszx@163.com。

(二)录制地点:浮山校区博学楼501室。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安岭

联系电话:85953530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6年6月12日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